5.1.14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
第一天就生病发烧了
天啊
这是什么兆头阿
算吧
可能天要让我在新年前发病 
然后新年就不会病
可以尽情的出去玩吃东西
哈哈
人要往好处想嘛

我老公换工
1月1号刚开工
也就是我第一天病的时候
那天晚上真的很辛苦
半夜想要喝水都没人服侍
因为现在他是做晚上工的
也就是夜场
先先我是非常不喜欢
但是又想到不能阻止你去赚钱
勉强的
算吧

有件不懂开心事还是不开心的事
是我 好像 怀孕了
但是那天我用验孕棒验是没事的
但是我生理出现很大的变化
我看再将下去
必须去妇科验了

我老公现在那么拼命赚钱
是因为这个原因之一
他说不想我怀着baby还要辛苦的出去做工
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很窝心

刚我wechat跟他说我很闷
很想念他
不久他就找办法打电话给我
我很开心
真的很窝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