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4

时间久了,感情变了?

一年多了
我跟你恋爱一年多了
也住在一起一年多
在这一年多里面
我们经历过很多
笑过,哭过,气过
有好几次吵架
我都很冲动在想跟你说分手
可是每次我想到我怕我会后悔
不是怕
是肯定会后悔
所以每次只是想罢了

可是最近吵架
最深刻的一次
就是在大厅广众大大声骂我
死八婆,你很烦!
我关心你
你说我烦
我真的接受不到
对你很失望

之后
我以为你会暂时乖乖不会对我发脾气
可是
haiz
是我太高估你了么
还是我太天真
相信你会为我而改变
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你为我改变
不改变也没关系
但可不可以不要越来越过分
每次都因为一点小事情吵大架
我真的受不了
我对你的期望不大
为什么你就是做不到
有时候我真的不明白自己又做错了什么

最后
我希望你脾气可以改
不要再在我家人或朋友面前吵架
每次我不跟你吵
不是因为我不够你吵
而是不想再家人朋友面前出丑
我真的希望你会改
如果在下去你还是这样
不要怪我冲动
我真的会跟你说再见

如果
真的有这一天
希望你能放下你大男人的尊严
好好跟我谈谈
试着挽留我
毕竟吵架我真的很冲动说话
如果你连话都不想说
就这样走了
就代表我们真的结束了
再在一起也没有意思了
如果真的是将
我希望我可以很快忘记你
可是我相信我自己不可能会那么快忘记你

希望始终还是希望
我要告诉自己不要把你想象得那么好
我很怕最后失望的是自己
KELLY CHOW
坚强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